• 晋城:“转型项目建设年”收获阶段性成果 2019-08-17
  • 中国和巴基斯坦将合拍电影《天路》 2019-08-17
  • 女人真心爱你的5个表现 2019-08-08
  • 什么是幸福 ——“幸福死了”与“健康长寿” 2019-08-08
  • "无地可拍" 5月一二线城市土地成交量进入低谷 2019-08-06
  • 日本战犯侵华罪行自供 2019-08-06
  • 推理容易国学难 《我中国少年》赛况胜负难测 2019-08-04
  • 郎平钦点之人一软肋彻底暴露 她已陷入瓶颈期无法自拔? 2019-08-01
  • 今天明天后天 雷雨赶不走闷热天 2019-08-01
  • 全国楼市迎来反弹 5月份武汉新房价格上涨超1% 2019-07-30
  • 天津开发区警企联合开展车辆突发情况演练 2019-07-30
  • GOGO攀枝花-攀西网络新媒体--攀枝花新闻-攀枝花二手-攀枝花论坛-攀枝花分类-攀枝花门户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查看: 8265|回复: 18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辽宁微乐游戏鞍山麻将: 【GOGO攀枝花网站】五周年周年庆专题圣诞活动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0-12-18 21:46:0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活动类型:
    朋友聚会
    开始时间:
    2010-12-24 20:00
    活动地点:
    攀枝花攀大会场
    性别:
    不限
    每人花销:
    20 元
    已报名人数:
    15
    报名截止:
    2010-12-24 21:32
    本帖最后由 恩在 于 2010-12-21 20:07 编辑

    【GOGO攀枝花网站】五周年了! 在这里【攀枝花户外狱火分部】?!緂ogo攀枝花网站】生日快乐! ?!緂ogo攀枝花网站】在今后越办越好, 越办越红火,成为一个真正属于攀西地区的门户网站。
      这次晚会是以销售门票的形式活动,门票价格是20元。其中10元网站会拿出来做公益事业。攀枝花户外狱火分部将统一组队参加

    12月24日(周五)晚8点在攀大礼堂举行庆典活动内容:
    一、2010优秀版主及活跃网友颁奖典礼,有你喜欢的优秀版主和网友出现呵!
    二、精彩的文艺表演,希望你带去巴巴掌为她们鼓掌加油!
    三、晚会中有抽奖活动,希望是你哦!
    具体安排如下:
    1、集合时间:12月24日19:30
    2、集合地点:中心广场

    3、参加人数:不限
    4、活动费用:门票20元自理,车费由分部统一支付。
    5、参加活动结束后,由分部组织集体进行圣诞狂欢节。费用AA制
    要求:按时到达集合地点.

              本次活动领队:
              恩在   13558984740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    已通过 (15 人)

      留言 每人花销 申请时间
    狱火·小猪 自付 2010-12-22 14:17
    65238047 自付 2010-12-21 19:15
    狱火·流星 自付 2010-12-20 19:33
    燕燕

    支持

    20 元 2010-12-20 19:31
    快乐欢乐 自付 2010-12-20 12:49
    狱火.风 自付 2010-12-20 12:37
    狱火·阿牛

    人多,看妹妹去!嘿嘿

    自付 2010-12-19 19:52
    晓不得 自付 2010-12-19 18:20
    狱火·飞雪{男} 20 元 2010-12-19 18:18
    hudiesx

    我要参加哦

    自付 2010-12-19 15:35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威望 +5 魅力 +5 金币 +5 收起 理由
    蓝月 + 5 + 5 + 5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0-12-18 21:49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步小心抢了个沙发!
    板凳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8 22:55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呵呵!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0-12-19 14:45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支持集体活动

    5
    发表于 2010-12-19 18:25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路过 顶一个
    6
    发表于 2010-12-19 19:50: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支持哈!
    7
    发表于 2010-12-19 21:41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·城市猎人· 于 2010-12-19 21:41 编辑

    很好的活动,强烈支持!
    8
    发表于 2010-12-19 23:04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参加完周庆了怎么活动,到时有可能要参加哦
    9
    发表于 2010-12-20 12:41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强烈支持!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0-12-20 19:35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样的活动一定要支持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GOGO攀枝花 ( 蜀ICP备12011159号 )

    GMT+8, 2019-8-19 07:52 , Processed in 0.28646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鞍山麻将打法有何技巧 返回列表
  • 晋城:“转型项目建设年”收获阶段性成果 2019-08-17
  • 中国和巴基斯坦将合拍电影《天路》 2019-08-17
  • 女人真心爱你的5个表现 2019-08-08
  • 什么是幸福 ——“幸福死了”与“健康长寿” 2019-08-08
  • "无地可拍" 5月一二线城市土地成交量进入低谷 2019-08-06
  • 日本战犯侵华罪行自供 2019-08-06
  • 推理容易国学难 《我中国少年》赛况胜负难测 2019-08-04
  • 郎平钦点之人一软肋彻底暴露 她已陷入瓶颈期无法自拔? 2019-08-01
  • 今天明天后天 雷雨赶不走闷热天 2019-08-01
  • 全国楼市迎来反弹 5月份武汉新房价格上涨超1% 2019-07-30
  • 天津开发区警企联合开展车辆突发情况演练 2019-07-30
  • 20的刮刮乐中奖率高 七星彩玩法 浙江福彩快乐12助手 香港天下彩开奖资料大全 甘肃快三今天的开奖号 创富高手心论坛 ag真人视讯厅一台 时时彩信用盘改单 幸运快三有规律吗 河北时时推荐号码查询